联想杨元庆:和小米华为达成一致 先全成全球前三再争第一

2016年11月17日 18: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左二)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左二)

  新浪科技讯 11月17日下午消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昨日在乌镇开幕。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表示,国产手机厂商彼此之间都有过节,但最后达成一致,把目光瞄想全球市场,联想和小米、华为一起,争取成为全球前三名,到时候再争一二三。

  昨天丁磊又和往年一样再次组织了互联网大佬聚会。据杨元庆透露,昨天有五家做手机的厂商参加饭局,结果饭局就变成了手机专题。弄得丁磊发话,停止谈手机。

  但雷军、杨元庆、余承东、赵明和周鸿祎的齐聚,还是让手机从始至终成为聚会的重要议题。

  杨元庆表示,“其实手机厂商彼此之间都有过节,但最后我们达成一致,我们对互联网的进化负有责任,中国市场很大,但世界市场更大。我们在中国使用的手段,到海外不一定能用,甚至是违法的”。

  达成一致的结果就是,国产手机厂商之间要互相监督,把目光瞄向全球市场。联想和小米、华为,我们要争取成为全球前三名,到时候再争一二三。(余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