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11月17日 15:1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1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建立战略合作框架。双方将协同彼此在产品、市场、品牌、数据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出行服务。作为长期战略伙伴,双方也将联接创新资源,积极配合“互联网+”战略,推动智慧城市交通体系的发展。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移动出行市场。滴滴致力于用大数据将各种交通工具通过智能调配无缝连接,建设更流动更有活力的城市。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将能让我们汇聚彼此优势、满足中国百姓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并通过创造开放共享的新出行生态,支持交通供给侧改革,爲解决中国的交通、环境和就业挑战贡献力量。”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Heizmann)表示:“在‘携手同心–2025战略’的指引下,大众汽车集团正致力于从汽车制造商转变成以人为本的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在引领出行服务潮流的中国市场,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强有力的伙伴展开合作。 今天,与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是大众汽车集团打造新型出行服务,不断满足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需求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安妮)

标签: 滴滴大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