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确认将投资12亿美元在伦敦建设新总部

2016年11月16日 09:1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间消息,谷歌似乎正在扩大业务运营。该公司确认,计划在伦敦建设新总部。这一新总部将投资12亿美元,并将在英国创造3000个工作岗位。

  许多人认为,这表明在英国退出欧盟之后,谷歌对英国表达了信心。不过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尽管谷歌对英国脱欧持保留态度,但仍将继续推动这一项目。谷歌的伦敦总部将可以容纳7000名员工。

  这一新项目将包括在当前谷歌位于国王十字火车站的伦敦总部旁建设新总部。

  皮查伊周二表示:“在英国,对我来说很清楚的一点是,计算机科学有着光明的未来。这里有人才、教育机构和创新的热情。我们将致力于在英国的发展,并继续投资新的国王十字街园区。”

  尽管皮查伊表示,谷歌将继续推进计划,但该公司也对英国政府的移民政策表示了反对。谷歌表示,这些法律不利于谷歌的使命。

  新建筑将位于国王十字火车站旁。谷歌仍将继续使用目前的大楼,当前大楼可容纳2500名员工。还有一栋大楼的建造从2016年初开始,而谷歌将租赁这处大楼。与此不同,谷歌将自主设计并拥有未来的新总部。这将是谷歌在美国以外自主设计并拥有的第一栋大楼。(李丽)

标签: 谷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