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阿里有意赞助巴萨 已加入球衣胸前广告争夺战

2016年11月14日 17:1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猫双11购物狂欢刚刚以1207亿的创记录交易额落幕,但阿里巴巴就已将视线转向了国外,外媒称其有意赞助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已加入了巴萨球衣胸前广告的争夺战。

外媒曝阿里有意赞助巴萨 已加入球衣胸前广告争夺战外媒曝阿里有意赞助巴萨 已加入球衣胸前广告争夺战

  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近日发表了可能成为巴萨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的文章,其中提到阿里巴巴已加入了这一广告的争夺之中。

  巴萨目前的球衣胸前赞助商为卡塔尔航空,2016到2017赛季的赞助费用为3500万欧元,但其与巴萨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

  巴萨正在为球衣胸前广告寻找新的赞助商,除了现有的卡塔尔航空,美国亚马逊、日本乐天、中国阿里巴巴都有意为其提供赞助。

  据悉,巴萨球衣胸前广告的新合同为期四年,从2017年持续到2021年,巴萨将在近期的特别会员大会上敲定新的赞助商。

  值得注意的是,《世界体育报》就位于巴萨所在的加泰罗尼亚地区,是著名的亲巴萨媒体,同巴萨俱乐部关系密切,其曝出阿里巴巴有意赞助巴萨的消息也绝非空穴来风。

外媒曝阿里有意赞助巴萨 已加入球衣胸前广告争夺战外媒曝阿里有意赞助巴萨 已加入球衣胸前广告争夺战

  阿里巴巴此前已进入了足球领域,在2014年以12亿元入股广州恒大俱乐部,2015年从国际足联拿到了为期八年的世俱杯冠名权。

  对于阿里与巴萨的传闻,巴萨方面未承认也未否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