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红也难做:一男子为出名在Facebook发放火烧山视频

2016年11月14日 11:3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消息,美国肯塔基州的一名男子向警方承认,他为了在Facebook上吸引关注而故意纵火,并因此遭到逮捕。

  美国莱彻县警方表示,21岁的约翰尼·穆林斯(Johnny Mullins)被控二级纵火罪。他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在各种各样的大火前面的视频。他将这些视频称作“天气展望”(Weather Outlook),最后一段视频发布于11月6日,吸引了2900次观看。

  穆林斯上周对警方承认,他为了在Facebook上吸引关注而故意纵火。

  莱彻县警察局长詹姆斯·史蒂芬斯说:“这实在很糟糕,因为他并不是个坏人——他只是受到了误导。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会给别人带来多大的危险。”(思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