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了新总统还不够 特朗普还要继承奥巴马的上千万粉丝

成为了新总统还不够 特朗普还要继承奥巴马的上千万粉丝
2016年11月14日 11:33 第一财经日报

  奥巴马曾经被称为美国第一位“社交媒体总统”。在他执掌白宫期间,白宫官方申请了一个Twiiter账号,另外奥巴马也在社交网络Facebook、视频网站YouTube开设了自己“美国总统”名义的账号。另外奥巴马在Twitter的总统账号@POTUS也创下了该平台的一些记录。

  如今,特朗普已经当选美国下任总统,奥巴马的任期也即将结束,双方将会展开一段交接期。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上周三,奥巴马表示将会确保两位总统之间有一个成功的过渡和交接,而交接的内容当中也包括了社交网络账号。

  实际上在十月底,白宫已经发布了相关博文,介绍了一些社交网络账号交接的内容。据悉,明年1月20日,特朗普将会正式担任美国总统,届时他将会掌管前任奥巴马的所有社交网络账号。不过在特朗普接管之前,奥巴马账号的所有资料将会交给“美国档案局”进行存档。

  比如奥巴马目前在Twitter账号上的所有发布内容都将转移到另外一个名为“@POTUS44”的账号上,特朗普将会获得“@POTUS”账号,也将会继承现有的1100多万粉丝,不过这个新账号的内容将会是空的。

  在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社交网络平台上,也将会采取大体类似的交接过程。

  因此对于曾经关注过奥巴马政府的网民而言,他们不用担心奥巴马相关社交网络的发言会永远消失,这些内容未来也将能够访问到。另外,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之后,相信网民也会在美国总统的社交网络账号上,看到一些精彩的新内容。

社交网络Twitte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