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曾经要把特朗普送上太空 但现在只能祝贺

2016年11月11日 10:1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亚马逊CEO贝索斯祝贺特朗普当选总统的推文亚马逊CEO贝索斯祝贺特朗普当选总统的推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消息,尽管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曾经戏言要把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送上太空,但在特朗普爆冷赢得大选后,贝索斯还是送上了祝福。

  贝索斯在Twitter上写道:“我真心祝贺他,希望他在服务国家的过程中取得巨大成功。”这也是贝索斯在特朗普胜选后更新的第一条消息。

  今年2月,特朗普曾经喊话贝索斯,“如果我当上总统,他们就有麻烦了。”特朗普当时指的是贝索斯和亚马逊,“他们会有麻烦。”特朗普之所以发表这番言论,无疑是因为贝索斯收购了为希拉里背书的《华盛顿邮报》。

  特朗普还指责贝索斯收购该报是为了避税,并为他自己和亚马逊赢得政治影响力。甚至认为贝索斯此举是一场阴谋,为的就是愚弄公众。

  贝索斯当时还开玩笑说,要用自己的Blue Origin火箭公司把特朗普送上太空——应该还是单程票。不过,现在看来,他肯定不会这么做了。(思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