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晚会结束:当晚收视率位居榜首

2016年11月11日 00:4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凌晨消息,随着马云的魔术“密令”,国际著名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坐着直升飞机出现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的舞台上,把近四小时的“2016天猫双十一狂欢夜”带向高潮,随后,化身“魔术师”的马云和全场观众一起用焰火点亮了双十一。

  由贝克汉姆夫妇开场、“超级碗”金牌制作人担任总导演的天猫双十一晚会,篮球巨星科比、斯嘉丽、世界杯金靴奖穆勒、贝丝-比厄(Beth Behrs)、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乐队OneRepublic助阵,梁朝伟、林志玲、陈奕迅、李宇春、华晨宇、TFboys、岳云鹏等超强明星加盟。

  来自央视索福瑞、酷云EYE等多家调查机构数据显示,“天猫双11狂欢夜“在11月10日当晚的电视收视榜上位居榜首。索福瑞的数据更显示,今年双11晚会在当晚21点已超越去年晚会峰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