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或推出自营家政服务 为Prime会员打扫房间

2016年11月08日 10:1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消息,亚马逊可能会招聘一些家政人员,帮助Prime会员打扫房间。

  该公司上月在其网站上针对“亚马逊助理”(Amazon Assistants)项目发布了两则招聘启事,希望在西雅图总部招募家政人员。该项目尚未对外宣布,但招聘启事显示,亚马逊将会向客户派遣家政人员,帮助其打扫房间、洗衣、规整杂物。

  该项目透露出亚马逊的一大新服务重点。该公司已经通过Home Services项目提供了家居清理服务,还可以帮助用户找到当地的水管工、油工和电工。亚马逊助理项目似乎有所不同,因为这些家政人员的都由亚马逊亲自聘用,而非来自第三方企业。

  亚马逊通常会在总部所在的西雅图测试新服务,所以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助理服务是否会拓展到其他市场。该公司尚未对此置评。(樵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