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规定》及时发布让行业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

2016年11月04日 13: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1月4日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11月4日发布《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为《规定》)。对此,各家直播平台纷纷做出回应。

  花椒直播表示,《规定》的及时发布让行业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规避野蛮生长带来的恶性竞争,从长远来说对于花椒直播以及整个直播行业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徐利)

  以下是花椒直播回应全文:

  今日中国网信办发布《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对于该管理规定的出台,花椒直播表示大力欢迎和支持。经过1年的飞速发展,直播行业无论在用户接受度还是商业模式上,都已经到了需要规范的时候。该规定的及时发布让行业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规避野蛮生长带来的恶性竞争,从长远来说对于花椒直播以及整个直播行业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作为移动直播行业里的领军企业,花椒直播严格遵守网信办对直播行业的各项要求,致力于打造健康绿色的移动直播平台。同时,花椒直播在此呼吁各互联网企业共同支持并遵守这一规定的各项要求,共同致力于直播市场的有序发展,携手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空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