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凡加盟易到 任技术副总裁

2016年10月31日 15:5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凡张凡

  新浪科技讯 10月31日消息,易到今日官方宣布,高德地图服务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凡加盟易到,担任技术副总裁,向总裁彭钢汇报。

  据资料显示,在加入易到之前,张凡曾先后就职于搜狐百度、高德。就职高德地图期间,曾历任多部门和业务线负责人。

  据易到透露,张凡加入后,将带领团队通过底层技术的创新升级,提升前端用户体验,助力易到“共享汽车生态”版图的构建,以及“三高一低”品牌美誉形象的塑造,即“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一低则是用车成本低。

  张凡表示:“易到是一家很有范儿的互联网科技公司,针对中高端用户,一直在垂直市场精耕细作。也非常看好易到生态和乐视生态,滴滴做的仅仅是实现效率的最大化,而易到除了效率,还有生态,比如汽车制造、车后服务等等,公司和个人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前景。”(安妮)

标签: 易到高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