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媒体任命陈彤为联席总裁

2016年10月28日 19:1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间消息,凤凰新媒体(NYSE:FENG)今日宣布,已任命资深媒体人士陈彤为公司联席总裁,该任命将于2016年10月31日正式生效。

  同时,陈彤还被“一点资讯”任命为总裁,同样于2016年10月31日生效。上任后,陈彤将全面负责凤凰新媒体的内容运营管理,以及一点资讯的内容、产品运营和公共关系。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称:“陈彤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媒体管理者,也是中国互联网媒体生态的先锋。他能加盟凤凰新媒体,我感到十分高兴。在过去的数年,他帮助引领了媒体行业的内容消费革命,是中国门户网站、博客和微博等产品开发和成功的排头兵。”

  陈彤在媒体和内容开发市场拥有近20年的丰富经验,2014年11月至2016年10月,他曾担任小米公司副总裁,负责内容投资和运作。加盟小米前,陈彤在新浪网任职长达17年,期间担任过总编辑和执行副总裁等职。

  陈彤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北京理工大学通讯学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工业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