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哭晕 身家一小时缩水32亿美元只因财报不给力

2016年10月28日 11:37 第一财经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福布斯报道,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周四公布财报,而因该公司2016财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则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的,其盘后股价大跌。而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净资产在一小时内缩水32亿美元。

  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三季度净营收为327亿美元,同比增长29%,实现净利润2.52亿美元,同比增长219%。而该季度,亚马逊实现每股收益为52美分,远低于每股78美分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而且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也不及预期。

  亚马逊股价一开始在周四盘后交易中大跌6%,贝索斯的净资产缩水数十亿美元。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时45分,亚马逊股价出现反弹,最终全天下跌近5%,从818美元跌至至782.10美元。

Screen Shot 2016 10 27 at 2.27.35 PM

  就在今年10月份的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上,贝索斯以670亿美元的资产总额超越“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成为全美第二富有的亿万富豪。

  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时45分,贝索斯的个人资产为675亿美元,仍然在福布斯美国富豪榜上排名第二,位居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之后,在领先于巴菲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