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54% 任命白云峰为集团总裁

2016年10月27日 16:3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0月27日下午消息,好未来今天下午公布其截至2016年8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同时,任命联合创始人白云峰为集团总裁,负责代表集团进行广泛的行业交流,促进好未来教育生态建设。好未来同时任命黄琰为CTO。

  公开资料显示,白云峰于2005年加入好未来,作为联合创始人,先后担任北京学校、学而思培优、产品事业群负责人等多个重要职务,并于2011年4月起出任高级副总裁。

  黄琰于2015年加入好未来,曾任新产品部总经理及助理副总裁,现负责公司级新产品孵化和技术系统管理。此前,黄琰曾任百度首席架构师,腾讯研究部总监,及PPLive(现称PPTV)联合创始人兼软件架构师。

  根据好未来财报,本季度净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56.4%,季度经营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1.4%,季度非美国会计准则经营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3.3%,季度总学生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77.0%。

  “在全国各个城市看到核心小班业务的市场需求保持旺盛,这带动二季度总收入实现了强劲增长。本季度,总学生人次同比增长77%,带动人民币收入同比增长66%。为了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在本季度净增了27个教学中心。”好未来首席财务官罗戎说。(周雪昳)

  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摘要

  净收入从上年同期的3.03亿美元增长到4.66亿美元,增幅54.0%。

  经营利润从上年同期的5880万美元增长到6910万美元,增幅为17.5%。

  非美国会计准则经营利润从上年同期的6950万美元增长到8580万美元,增幅为23.3%。

  基本和摊薄每ADS净收益分别为0.85美元和0.78美元。非美国会计准则基本和摊薄每ADS净收益(不考虑股权激励费用)分别为1.06美元和0.95美元。

  2017财年上半年,总学生人次增长到约176.37万,同比增长69.0%。

  截至2016年8月31日,好未来在25个城市共设有422个教学中心,包括来自励步国际儿童教育(简称“励步英语”)在5个城市设立的47个教学中心,多于截至2016年2月29日设于25个城市的363个教学中心。

 

标签: 好未来教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