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男子砸坏9辆摩拜单车扔进黄浦江3辆:理由竟是这个…

2016年10月26日 01:40 新闻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晨报记者 李东华

  前天下午,一名男子在中山东一路外滩当场将一辆摩拜单车砸坏,随后还将单车扔进黄浦江,面对围观人群的质问,男子变本加厉又将附近的另两辆摩拜单车扔进黄浦江,并使用捡来的铁锤砸坏周边另外9辆摩拜单车。接到报案后,警方很快将该男子苏某抓获。昨天,记者在外滩治安派出所内见到了苏某,其对拿摩拜单车“出气”理由实在荒唐。

  网友现场所拍视频显示,该男子在许多路人的劝阻下突然将一辆摩拜单车扔进黄浦江中。随后,摩拜单车的工作人员在获得了准确位置信息后,立即赶到现场,但没能找到该男子。反而从路人的口中得知,该男子随后又将另外两辆摩拜单车也扔进黄浦东。

  无奈,摩拜工作人员向警方报案。接警后,黄浦分局立即开展调查,于当日19时50分许在南京东路、河南中路路口将嫌疑人苏某抓获。

  苏某到案后承认,他总共扔了3辆摩拜单车及使用捡来的铁锤砸坏了另外9辆。目前,苏某因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依法刑事拘留。

  昨天下午,记者在外滩治安派出所内见到了苏某。在与记者的交流过程中,苏某并不否认自己的破坏行为,并强调不后悔这么做。事实上,苏某没有真正使用过摩拜单车,但为何要拿其“出气”呢?苏某给出的理由是:车里有芯片,对使用人是不安全的,会泄露个人信息,所以要去破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