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财报提前至周四盘前发布 可能有大事发生

2016年10月25日 10:0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消息,Twitter刚刚公布了一条令人意外的消息:该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27日凌晨4点(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上7点)发布财报——选在多数人仍在熟睡时发布财报,引发了很多人的猜测。

  很多Twitter观察人士都位于该公司总部所在的美国西海岸。毕竟,与分析对象拉近距离才能更好地了解它的状况。

  正因如此,Twitter决定美国太平洋时间周四凌晨4点发布财报才引发了分析人士的不满。通常而言,科技公司都会在常规交易结束后发布财报,也就是美国太平洋时间下午1点左右。这背后有很多原因,但整体而言,都是为了遵循传统——毕竟这么做对西海岸的人更为便利。

  财报是上市公司最受关注的数据,每个季度都可以借此了解企业的运行状况。Twitter也不例外,更何况该公司过去几周经历了一轮过山车——先是决定出售,紧接着竞购方就被媒体曝光的;但现在,这些竞购者又纷纷放弃收购。

  与此同时,走了一趟过山车的Twitter股价仍在延续跌势。自从该公司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执掌帅印以来,该股已经下跌近40%。总之,Twitter现状不容乐观。

  因此,所有观察人士都在密切关注该股。Twitter给出的解释是:由于分析师要在财报发布后参加电话会议,而当天又有很多科技公司公布财报,所以选择这一时间是为了避免与其他公司冲突。诚然,谷歌亚马逊、Atlassian都要在周四公布财报,但选在凌晨4点似乎还是说不过去!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Twitter的用户还会延续之前的增速放缓趋势,甚至不增反降?该公司是否会在多数人熟睡的时候公布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们是否会宣布大规模裁员?是否会宣布被其他公司收购?或者更糟糕的是,该公司是否会像戴尔那样私有化?

  我们可以怀着阴谋论的思维来猜测各种情况,但无论如何,还是会有人盯着Twitter的财报。

  Twitter尚未对此置评。(书聿)

标签: Twitter财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