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潮流人物评选启动 选出你心目中的潮流人物

2016年10月24日 15:1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回首2016,你可能是科技行业的业内人士,也可能只是经常路过的酱油者;也许你积极进取,希望科技改变世界,也许你安之若素,笑看云卷云舒。

  无论你是谁?你可能都听说了人工智能正在不断刷新着人类留下的纪录,你也知道VR/AR正在被技术派们赋予颠覆的力量,你也真实感受到了资本寒冬在过去一年里带给我们的冷空气。

  因此,新浪将在这个寒冬将至的深秋,举办第四届中国潮流人物评选活动,用一场有你、有我、有权威的投票,来给在过去一年坚守科技前沿的潮流从业者们一股暖流,激励他们不断向前,赋予他们革新的力量和御寒的鸡汤。

  经过前期评委及媒体的提名与企业自荐,目前共确定了100多位候选企业家,我们邀请您通过投票共同参与此次潮流人物的评选,选出您心目中的2016中国十大潮流人物!

  【候选人提名标准】

  年龄50岁以下青年企业家、行业领军人物,并符合五大指标:

  颠覆性 在成熟行业,无论是技术、产品、服务、营销或者商业模式方面做出颠覆性创新。

  独特性 发掘并进入新兴领域,拥有独享的资源与能力。

  成长性 保持持续稳定的业绩增长,对未来的盈利预期有良好的展望。

  推动性 对社会发展和经济活动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能促进行业快速发展。

  创新性 获奖人物能够引领潮流,带给行业及公众以正能量和榜样作用。

  【评选规则

  本次中国潮流人物评选结果将由网络投票、媒体投票与评委投票共同产生,三项评分占比分别为30%、30%、40%。

  【关于中国潮流人物评选

  中国潮流人物是新浪网联合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年度企业家评选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三届。中国潮流人物评选聚焦行业内企业家翘楚,寄希望以榜样的力量激励高潜力的企业家的成长,促进中国产业的升级与行业的创新。

  【2016中国潮流人物投票请点这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