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再提“奶茶妹妹”?刘强东回应:是对朋友圈好友说的

2016年10月24日 14:2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刘强东朋友圈截图刘强东朋友圈截图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下午消息,近日京东CEO刘强东一则“任何人如果再在我的面前提到奶茶妹妹四个字,不要怪我不客气”的朋友圈引发热议,刘强东表示自己非常不喜欢“奶茶妹妹”这个称呼。针对此事,刘强东今日在微博上回应,称当时的那段话是对朋友圈好友说的,并希望每个人在私密环境下的言论都能够不被随意扩散。

  早前,章泽天因拿着奶茶的照片爆红,因此被网友称为“奶茶妹妹”。去年章泽天嫁给京东CEO刘强东,更是得到极大关注。近日章泽天投身公益活动,探访贫困儿童,刘强东在朋友圈发文称赞老婆是简单和富有善心的女人。

  不过最后话锋一转,说道:“以后任何人如果再在我的面前提到奶茶妹妹四个字,不要怪我不客气!因为我们讨厌这个称呼”,激起千层浪。

  对此,刘强东微博中道出了事件的原委,“事情是缘于当天一次私人聚会中有人无视我的善意提醒,多次在我面前不以名姓称呼我的妻子。因此聚会结束后发了一条朋友圈表达了不满也是希望朋友以后能够改变。”(徐利)

  以下为刘强东微博原文:

  最近在国外出差不停会议,周日休息才知道我的一篇朋友圈这几天引发了大家的讨论。既然被大家围观了,我想还是有必要和大家说几句:1.这段话是我对我朋友圈好友说的,朋友圈是私密的场景,不是对广大网友甚至也不是对京东员工。2.事情是缘于当天一次私人聚会中有人无视我的善意提醒,多次在我面前不以名姓称呼我的妻子。因此聚会结束后发了一条朋友圈表达了不满也是希望朋友以后能够改变。3.我希望每个人在私密环境下的言论都能够不被随意扩散!打扰大家,非常遗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