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爱尔兰建立数据中心,恐怕没那么容易!

2016年10月23日11:38  雷锋网   收藏本文     

  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计划花费 8.5 亿欧元(约合 7.57 亿美元)在爱尔兰西海岸的戈尔韦郡建立数据中心。但是这一计划却遭到了当地居民和企业家的阻挠。

  据爱尔兰时报报道,当地居民已向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法案,想进一步阻挠苹果的计划。如果这份法案一旦通过,苹果的计划至少要延迟 18 个月。目前还不确定高等法院是否会对苹果的计划进行完整的司法审查。

  据报道,这一计划是苹果公司在 2015 年 2 月份提出的,并且对此十分地看重。因为这一数据中心将会用于存储所有欧洲用户的数据,并帮助提供在线服务,例如 iTunes 音乐商店,苹果应用商店,iMessage,Maps 和 Siri 等等。苹果除了计划在爱尔兰建立数据中心外,还计划在丹麦也建立一个数据中心。

苹果计划在爱尔兰建立数据中心,恐怕没那么容易!电脑合成的苹果在爱尔兰的数据中心

  苹果在欧洲有 18,300 名员工,其中有 5,500 名员工都在爱尔兰,同时爱尔兰也是苹果在欧洲的总部。苹果本来的计划是在数据中心建立之后多雇佣 1,000 名员工。

  另外,谷歌微软亚马逊已经在爱尔兰建立了数据中心,Facebook也计划在爱尔兰建立一个数据中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数据中心苹果阻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