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环球再向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注资 后者估值17亿美元

2016年10月21日 11:4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旗下的NBC环球再向BuzzFeed注资两亿美元,至此,该公司在数字媒体公司的注资额已经翻番。

  此人称,得到新融资后,BuzzFeed的投资后估值可达17亿美元。去年,NBC环球也向该公司投入了同样多的资金,当时后者的资后估值在15亿美元。这意味着,如果新资金忽略不计,该公司的估值基本不变。

  2015年,BuzzFeed的应收比预期降低约20%,迫使该公司削减今年的预测指标。知情人士说,BuzzFeed今年有望达到新的目标。

  作为新媒体宠儿,BuzzFeed发展迅猛,其业务主要聚焦于清单体文章(listcles)、品牌内容和越来越多的视频。(斯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