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青:滴滴出行毫无疑问将走向全球

2016年10月21日 11: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滴滴总裁柳青滴滴总裁柳青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彭博报道,今年和Uber Technologies Inc.结盟的中国共享出行服务公司滴滴出行称,计划向其他国家扩展业务。

  滴滴总裁柳青在旧金山的一次活动上讲话称,滴滴毫无疑问会走向全球。“我们是各地本土服务提供商的赞助人,同时也是信奉者。如果哪里还没有本土公司的话,我们就会自己去那里建立业务。我们的业务将会是国际性的。”

  目前估值高达350亿美元的滴滴出行所投资的公司包括,Uber在东南亚最大的竞争对手Grab、印度最大的叫车公司Ola、以及Uber在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Lyft Inc.。将近三个月之前,滴滴出行称其将收购Uber的在华业务,同时两家公司将互相持股。在此次商业谈判中,柳青扮演了关键角色。

  滴滴称其目前在中国每天处理的乘车服务超过2000万。柳青说,“如果你从全球的角度来看这个行业,它还处在刚刚进步的阶段。”(彭博)

标签: 滴滴柳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