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关停”后360云盘现下载高峰 回应:不用着急

2016年10月21日 12:0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360云盘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21日上午消息,针对昨日360云盘出现访问和下载高峰导致网络拥堵一事,360云盘官微作出回应称,“我们会调拨和申请更多的服务器专用于下载,同时有三个月的时间用于下载,请您放心。 ”

  自昨日发布“关停”公告后,为防止数据被清空,大量网友开始进入“下载模式”,一度造成360云盘出现访问和下载高峰,导致网络拥堵,下载速度受到严重影响。

下载文件时截图下载文件时截图

  一位360云盘的“小浪”用户,在公告发出后,开始下载自己的图片数据,而系统提示的下载时间竟需要15万分钟,他表示,“已经绝望......”

  昨日,360云盘发布公告称,因部分不法分子利用360云盘存储传播非法文件、侵权盗版牟利、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因素,决定在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云盘上传服务,2017年2月1日起关闭所有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同时,在2016年10月20日至2017年2月1日进行会员退款。(张淇)

标签: 360云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