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特朗普没人支持?知名风投彼得-蒂尔给他捐了125万美元

2016年10月17日 08:5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硅谷知名投资人彼得·蒂尔硅谷知名投资人彼得·蒂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早间消息,消息人士表示,PayPal联合创始人、知名风投彼得·蒂尔(Peter Thiel)向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竞选阵营捐款了125万美元。

  作为硅谷最知名的人物之一,蒂尔此前曾多次口头表达对特朗普的支持。他曾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言。此外,他还曾在舞台上公开宣布,作为同性恋很骄傲,从而创造了历史。

  消息人士表示,蒂尔通过Super PAC进行了捐款,资金将直接提供给特朗普的竞选阵营。这是蒂尔首次捐款给特朗普。

  整体来看,硅谷的大部分捐款都提供给了希拉里,而特朗普获得的硅谷捐款很少。

  在硅谷看来,蒂尔常常会提出极端、反常规的观点。今年早些时候,蒂尔曾资助美国职业摔角手浩克·霍甘(Hulk Hogan)与媒体公司Gawker的诉讼,并导致了后者的破产。

  蒂尔是Facebook的早期投资人之一,目前仍是Facebook的董事会成员。他还曾对Zynga、Reddit和Asana进行投资。(李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