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公司正式进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苹果中国:不知情

2016年10月12日 09:5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进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根据提交的监管文件,该项董事会任命于6月末决定。苹果并购和收购主管Adrian Perico作为苹果公司的代表列席滴滴董事会。Perico曾成功主导苹果对Beats的收购。

  与Perico一同进入董事会的是滴滴出行战略部总监Stephen Zhu,他们填补了滴滴联合创始人王刚和原快的打车CEO吕传伟离开滴滴董事会后的空缺。

  新浪科技向苹果中国和滴滴双方进行了求证,而两家公司的相关人士均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滴滴在中国市场占有绝对优势,之前苹果为滴滴出行投资10亿美元,但滴滴当时表示,苹果尚未进入董事会。

  该投资影响了Uber将优步中国出售给滴滴的决定。据消息人士称,Uber当时指望滴滴无法继续融资,因此苹果的投资让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很失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