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女优波多野结衣不务正业 玩游戏买手办两不误

2016年10月12日 12:1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12日消息,对于很多狼友和宅男来说,在他们寂寞空虚之时,若能和波多野结衣来此精神上的沟通,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波多野结衣被奉为“AV界女神”,只要是取向正常的汉子基本都有接触过她的作品。不过对于这位知名AV女优来说,她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游戏控。

  此前曾有报道称波多野结衣沉迷PSV游戏,这位宅女除了喜欢玩游戏外,更是在逛街时狂买手办,《初音未来》则是她所购买的手办之一。

  在她近期晒出的照片中,出现了一位神秘男子,看似和波多野结衣关系不一般,有网友表示这位男子很像作品中的男优,也有网友表示若这位是波多野结衣的男朋友,那么要比苍井空老师的另一半帅出不少。不过也不排除这位是波多野结衣的经纪人。(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