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男子不堪他人微信语音辱骂 持仿真手枪伤人

2016年10月11日 12: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南京10月11日电 (记者 崔佳明)网传扬州城区10日凌晨发生枪击案,有1人腿部被击伤。11日,记者从官方获悉,网传基本属实,系一男子钱某被他人微信语音辱骂,受到刺激,开枪伤人,多名涉案嫌疑人已在案发当日归案,经警方初步认定系仿真手枪。

  网传10日凌晨3时许,扬州城区徐凝门大街发生一起枪击案,据目击者称,当时共听到四声枪响,有一名男子的腿部被击伤。受伤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今天,记者从当地官方获悉,10日凌晨3时许,扬州警方110接报:扬州广陵区徐凝门大街何园附近三国板面馆有人持枪斗殴,有人中枪受伤。接报后,当地警方迅速调集刑警、技侦、120救护等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现查明:10月10日凌晨,魏某(男,40岁,扬州市区人)在宋某(男,34岁,徐州邳州人)经营的三国板面馆内与其喝酒,并通过微信与钱某(男,39岁,扬州市区人)聊天,聊天中宋某夺过魏某的手机用微信语音辱骂钱某。钱某受到刺激后,邀约付某(男,34岁,扬州市区人)携带枪支到三国板面馆与宋某理论。纠打争执中,钱某开枪将宋某司机张某腿部击伤(无生命危险)。同时,经过警方现场勘查,提取到弹壳3枚、子弹1枚,系10毫米口径手枪子弹。

  案发当日下午,涉案嫌疑人钱某、付某、宋某、魏某等人已到案;警方查获手枪一把,经初步认定系仿真手枪。目前,案件侦办、枪弹鉴定及来源追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 微信语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