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处对象被骗 “女友”原是220斤大汉

2016年10月08日 17:14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连云港男子网上处对象被骗 “女友”原是220斤大汉

  弹壳做婚戒军壶喝交杯 新人办军味婚礼山东6旬老汉与藏獒搏斗将其打趴 常练铁砂掌

  东海县山左口乡一男青年唐某在利用网络社交软件聊天工具进行聊天时,认识了一个网名叫“小傻瓜*赖上你”的“女孩”。在三个月内连续被骗57次,被骗15000余元后终醒悟,报警后才发现“女孩”是一个体重220斤的男子。

  9月26日,东海县公安局山左口派出所接到举报,称被网名为“小傻瓜*赖上你”的“女网友”骗了15000余元后被拉黑,始终未能见到真人,这才发现自己被骗。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对案情进行分析,发现唐某向对方转账达57次,对方一直以“见面坐车、购物”为由骗取钱财,在收到钱款后再以各种理由推迟见面时间,在唐某提出“还钱”后被拉黑。

  经过细致的调查取证,民警通过转的银行卡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东海县平明镇的朱某,并迅速实施了抓捕行动,于当天晚上在朱某的家中将其抓获。朱某交代了其化名为“秦梦”,在网络社交软件聊天工具聊天多次以见面坐车、购物等理由骗取唐某现金15000余元的犯罪事实。这位“秦梦”,其实是个体重达220斤的男子。

  通过聊天记录,民警发现朱某作案使用的聊天工具号注册于三年前。朱某交代,该号曾借给一个“女网友”使用,聊天工具空间内还存放了该女网友的生活照片,朱某从今年7月开始,利用这一聊天工具号的“女孩信息”,结识了东海县山左口乡男青年唐某,唐某与在网络上性别为女的朱某约定“处对象”,后朱某三个月内连续57次骗取唐某钱财,却始终不露面,唐某意识到自己被骗后才报警求助。

  受害人唐某是东海县山左口乡人,母亲和祖父早已去世,一直和父亲、祖母一起生活,祖母今年84岁无法劳动,父亲天天喝酒不管家事,家庭没有基本的经济来源。

  据唐某说,自己在网上认识“秦梦”并聊天后,是准备跟“秦梦”谈对象的,谁知“秦梦”多次以各种理由问他要钱,在家里仅有的2000块钱现金都给了“她”之后,又从银行借了6000块钱,还把借给朋友的5000块钱也要回来,最后卖了家里收的小麦得了2000多块钱,都给了“她”,却始终无法满足“秦梦”的胃口,没能见到“她”。

  犯罪嫌疑人朱某交代说,刚开始和唐某聊天的时候,自己发了好几个“唉”,“他就问我为什么叹气,我说没有钱用了,他说转点钱给我先用,我就把银行卡号发给他了,他还真给我转了钱,第一次是一百块钱。后来他叫我到他家去玩,我骗他说我没有钱坐车,他又转三百块钱给我,就这样,我一直以各种理由问他要钱,但是始终不跟他见面。我想要多少钱他就给我多少钱,等到我想收手的时候,已经晚了,骗了太多钱。”

  据朱某说,自己从小户口就被登记成女的了,不知道当时是村里给弄错的还是家里人没有注意,直到初中办身份证时才发现自己一直是“女孩”,后来才改回“男”的。初中毕业就开始到外地务工,现在不想干活呆在家里,手里没钱,就想起了用“女孩”的身份在网上骗钱的方法。(编辑:曹卢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