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开淘宝店 一个月卖12000份烩面

2016年10月08日 16:06 亿邦动力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岳云鹏开淘宝店,一个月卖12000份烩面)

  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粉丝爱称“小岳岳”)已开设了淘宝店——星店,取名“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据悉,该淘宝店于9月初正式上线。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目前,岳云鹏的淘宝店“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主要销售河南特产:核桃耗辣椒、牛肉辣椒酱、夹馍拌酱、老汤烩面等美食。店内还有销售岳云鹏老汤烩面礼盒装,并配上了岳云鹏的卡通头像。

  截至发稿,岳云鹏的淘宝店中,最热销产品“老汤烩面手工面条”的两种口味——麻辣牛肉味和滋补牛肉味,累计销售约12000份。同时,两款商品售出价均为19.8元。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明星开设淘宝店现象越发普遍。以杜海涛为例,2014年9月,有媒体报道称,彼时,该淘宝店一个月利润能达到100~200万元。此外,岳云鹏师父、德云社创始人郭德纲并未开设淘宝星店,而是选择开发自己的品牌红酒“德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