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LOL女主播回应代打:不服来单挑

2016年10月01日 13: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自“阿怡代打”事件之后,英雄联盟的主播圈就一直不太平,各类主播都曾被水友们带节奏怀疑代打。其中就包括有着“斗鱼三骚”名号的卡卡。近日,卡卡再次回应代打质疑,称既然不信我的露手直播,那就来找我Solo吧!

卡卡微博怒刚网友卡卡微博怒刚网友

  卡卡微博原话:

  1、25号至今,一直在漏手直播。从未在此辩解过任何问题!

  2、我的直播账号,目前钻3!大师,呵呵呵呵,可以搭着小智小裸裸的三轮车到此一游,也算三生有幸。

  3、我只是热爱游戏的女玩家,我接受所有LOL女玩家的任何挑战!

  我觉得,有心挑战的女玩家,或者女主播,可以去约战了!这难道不是在向她们宣战吗?

卡卡之前还参加了新浪游戏的游戏网红节卡卡之前还参加了新浪游戏的游戏网红节
女主播卡卡,参加主播全明星,队伍里还有一个游戏女主播!女主播卡卡,参加主播全明星,队伍里还有一个游戏女主播!

  那么玩家们对此怎么看的呢?

  有玩家说,不要拖LOL小智下水了!!!到底实力如何,看过她直播的玩家可能最清楚,但是我们不能保证阿怡是最后一个演员!不过,轻易质疑别人也是不好的,毕竟女王者还是存在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