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不甘心竞购失败:欧盟应调查微软收购LinkedIn

2016年09月30日 08:1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早间消息,Salesforce周四向欧盟监管部门提出,欧盟应当对微软260亿美元收购LinkedIn的交易展开全面调查。

  预计微软将在未来几周内就这笔交易寻求欧盟的批准。这是微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

  Salesforce在竞购LinkedIn的过程中失败。该公司呼吁,反垄断监管部门不应仅仅只是给予最简单的审核,因为这笔交易将威胁到创新和市场竞争。

  Salesforce首席法务官伯克·诺顿(Burke Norton)表示:“在获得LinkedIn来自200多个国家超过4.5亿职场用户的独特数据集之后,微软可以阻止对手获得这些数据,从而获得不公平的竞争优势。”

  “Salesforce认为,这将带来严重的反垄断和数据隐私问题。美国和欧盟反垄断和数据隐私监管部门应当对此进行全面调查。”

  微软尚未对此置评。欧盟委员会对这笔交易的初步审核将持续25个工作日。如果提出严重关切,那么审核将被延长至约4个月。(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