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账户显示异常被冻结

2016年09月28日 02:40 北京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康佳)“我一直都在正常使用,也没发生过什么异常,账户突然就被冻结了。”陈先生反映,他的陌陌钱包在9月23日突然无法使用,显示账户异常,而他存在里边的200多元也无法提出,他称事后几次联系客服,但对方均未给出一个明确回复。昨天,陌陌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由于陈先生账号登录异常,被系统识别判定为高风险,为安全起见短时锁定账号。

  陈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他平日使用陌陌的频率很高,和同事也一般用陌陌交流。9月23日,他打开陌陌却被提示钱包账户异常,请耐心等待审核。记者从他提供的截图中看到,他的陌陌钱包里有余额212元,旁边显示账户异常。

  陈先生说,他使用陌陌钱包的过程中未发现有任何异常,自己也从未有过违规操作,钱包突然被冻结让他很纳闷。他称,事后曾几次联系过陌陌工作人员,都没有明确答复。已经过去四天,仍不见账户有任何动静。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陌陌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他的账号1秒钟内登录了19次,这很可能是被盗号或被恶意软件攻击,为了保障用户账户安全系统进行了短时间锁定。”

  就在记者采访后不久,昨晚7点,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账户已恢复正常使用。线索:辰先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