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年内将推出地理位置关联广告服务

2016年09月28日 16:34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日本Forbes JAPAN网站9月27日报道,由于Facebook的广告视频效果测评严格及电通网络广告需求过大,谷歌将推出更有效的网络广告运营体系。

  由于网络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消费者使用的设备多样化,因此,很难用以前的方法测评广告效果。尤其以现在状况来看,很难测评网络与电视广告的相互关系,数字广告对实体店的影响。

  谷歌于9月26日在美国纽约举办的广告周上公布了几种新工具。谷歌广告总监Brad Bender称“该新功能可更加详细地追踪网络展示广告带来的效果。”

  新功能之一是“品牌提升”,该功能可将YouTube的广告和电视广告相比,对提高品牌认知度和购买动向的影响形象化。谷歌实验结果表明,YouTube广告比电视广告的检索次数增加了近2倍。

  此外,谷歌还增加了测评网络广告对实体店客流量的影响的服务。该服务可得知用手机浏览相关软件和网站信息的30%的网民24小时内在实体店买了什么。

  再下一步,谷歌将引进新功能“位置插件”。开始在网址上的广告和谷歌地图上显示实体店路线图和营业时间等信息,并开始跟踪来店数量。由此可以测评出200多万家伙伴企业参加谷歌展示网络上的实际访客数量。

  已经引进该策略的美国家得宝公司(The Home Depot)通过使用位置插件的广告所产生的效果相当于以前8倍费用产生的效果。

  在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将“二次营销功能”导入到谷歌展示网络和自动广告招标系统DoubleClick Bid Manager中。二次营销功能是根据网民的浏览和软件使用记录,重新评估商品的机制。通过更广泛的普及二次营销,可以使发帖人用各种设备有效的宣传品牌。

  谷歌预计今年圣诞节前将引进一系列新功能。(实习编译:冀加辉 审稿:王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