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力手游第一步 创立手游开发公司ForwardWorks

2016年09月27日 18:2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27日消息,在看到《口袋妖怪GO》获得巨大成功后,索尼CEO平井一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正计划“大力”进军移动游戏领域。在外界看来,这似乎只是平井一夫为索尼方面做的噱头,不过也有人认为,在当下移动时代,索尼若是在手游行业发力,借助旗下拥有的众多游戏IP,完全可以在这片“红海”中占有一席之地。不过就目前来看,平井一夫并不是随便说说,索尼日前创立了一家名叫ForwardWorks的新公司,旨在为iPhone、iPad和安卓等设备提供移动游戏。

  据公司新闻稿称,“索尼互娱(SIE)将把公司价值最大化,通过ForwardWorks的创立而带来新的商业机会”。新公司明确表示会为支持安卓和iOS的智能设备打造游戏,并将于2016年4月1号开始运营。(菩提)

标签: 手游索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