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财主实际控制人疑失联 卷走千万元投资款项

2016年09月27日 13:0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懒财主发布公告懒财主发布公告

  新浪科技讯 9月27日午间消息,P2P平台懒财主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钟宁林失联,其将平台上的1160万元投资款项提现至其个人银行卡,导致公司无法正常兑付。

  懒财主官网发布公告称,平台投资者所有资金和投资均由钟宁林一人掌控,截至目前公司依然无法联系到他本人,懒财主已经确认钟宁林失联。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懒财主平台充值、提现、购买、赎回等功能暂停开放,网站目前可以正常访问。

  懒财主官发布的8月份的运营数据显示,截止8月底,平台累计成交额超14个亿,注册用户数为259311人,平均复合年化收益率为7.88%,坏账金额一项则显示为0元。(徐利)

  以下为公告全文:

  尊敬的投资者:

  2016年9月26日早上,公司实际控制人钟宁林(男,身份证号码:51101119830122745X,手机号码:13880708886)将用于今日兑付的投资款项(1160万元)提现自其个人银行卡,导致目前公司无法正常兑付。目前,平台投资者所有资金和投资均由钟宁林一人掌控。经过各个渠道的努力,截至目前公司依然无法联系到他本人,公司已经确认钟宁林失联。

  目前,公司员工已经和成都市高新区金融办、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取得联系,希望他们协助公司尽快联系他,追回投资人款项。

  目前,公司多数员工也在平台上有投资款项,员工也是受害者。今天,公司员工已经向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说明情况并报案。目前正在报案资料收集准备阶段。希望广大投资者和我们一起,尽快到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经侦处报案,以便警方及时立案侦查。准备材料包括:投资协议、账户资产情况、银行转账流水或凭证等资料。报案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8号高新分局5楼。

  即日起,平台充值、提现、购买、赎回等功能暂停开放,网站可以正常访问,方便投资者登录。待警方立案后,在警方的指导下,再行兑付。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非常震惊。我们员工也是受害者,很多投资款项还没有归还,希望广大投资者和我们一起,尽快报案,尽快追查,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目前,公司全体员工决定封存公司全部办公资产和相关资料,等待警方立案调查。

  懒财主全体受害员工

  2016-9-26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