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小扎夫妇投资建医学实验室 谷歌发布聊天应用

2016年09月22日 07:2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谷歌发布人工智能聊天应用Allo

  谷歌今日发布了通信应用Allo,该应用将整合谷歌搜索功能,并提供一个可通过机器学习来不断自我“改善”的聊天机器人。Allo服务配备了一个由谷歌语音助理服务Google Assistant提供支持的聊天机器人,该服务类似于苹果公司的Siri语音助手。

  扎克伯格夫妇投资30亿美元用于疾病研究领域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与他的妻子宣布在十年内将投资30亿美元建造一所科学实验室,用于研究治疗疾病。小扎夫妇创立的基金将总共投资60亿美元在旧金山建造一个科学工程实验室Biohub。该实验室将召集加州多所知名学府的研究人员。

  传苹果有意收购迈凯伦

  英国《金融时报》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已与“迈凯伦技术集团进行了接触,商讨战略投资或潜在的并购事宜。迈凯伦是英国知名汽车制造商,并用于一支F1车队。业内人士称,苹果与迈凯伦联盟有助于推动苹果自家的汽车项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