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为聚集人气直播色情挑逗表演 网友看完受不了

2016年09月21日 17:0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快科技

  对于女主播在网络直播中涉黄问题,广电总局已经彻底不能容忍,其给出的文件显示,网络直播节目主播必需持证上岗。

  虽然有这样严厉的政策,但有些女主播依然铤而走险。现在有网友暴向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举报,国内某直播平台再次出现了女主播大尺度的色情挑逗表演。

  举报中提到,这位女主播为了聚集人气,同时又为了避免监管,决定用上传实现拍好的直播回放视频,不管是哪个手段都是让人没法容忍的。

  几天前,北京市网信办表示,映客、花椒、一直播播等网络直播平台均存在一定问题,如用户账号昵称、头像、签名等信息不规范,直播内容包含色情低俗、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等违法违规内容。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也下发了《关于加强网络视听节目直播服务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网络直播须“持证上岗”,直播内容应自觉抵制低俗、过度娱乐化、宣扬拜金主义和崇尚奢华等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