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起诉某营销公司公众号侵权 索赔1000万

2016年09月19日 11:1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9月19日上午消息,京东于今日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起诉欧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其旗下多个微信公众号发布有关京东的不实信息,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公开道歉,并索赔人民币1000万元。

  京东在起诉状中指出,欧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系从事互联网自媒体运营的营销公司,在微信平台运营“欧界传媒”及“电商秘籍”等多个账号。2015年至今,其在运营的账号中持续发布针对京东的不实信息,包括在“欧界传媒”上发表的《不要轻易和京东人见面!》等文章,以及在“电商秘籍”上发表《京东费劲做了6年的618黄了,半路截胡的竟是闲鱼!》等文章。

  京东认为,这些文章故意歪曲事实,通过严重诋毁和谩骂的方式,公然对京东进行诽谤和侮辱,进而企图误导广大消费者。

  据悉,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标签: 京东公众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