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完成2850万股ADS和9亿美元可转债发行

2016年09月13日 21:5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间消息,携程(Nasdaq:CTRP)今日宣布,已完成285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的发行工作,每股ADS发行价格为45.96美元。携程还向承销商提供了超额配售权,允许他们在30天内额外购买额外427.5万股ADS。

  与此同时,携程也完成了9亿美元高级可转换债券的发行工作。同样,携程还向承销商提供了超额配售权,允许他们在30天内额外购买额外7500万美元的债券。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为此次可转债发行及美国存托凭证发行的联合账簿管理人。

  携程表示,此次公开发行可转债及同步向战略投资人非公开发行可转债的净收益将用于核心业务的增长,对互补性业务及资产的收购和投资,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携程上周宣布,计划发行2850万股ADS和9亿美元的高级可转换债券。(李明)

标签: 携程股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