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涉黄案时隔8个月后将再次开庭 新浪科技全程图文直播

2016年09月08日 20:2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9月8日晚间消息,北京海淀法院将于9月9日上午9时30分继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单位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一案。届时,@北京海淀法院 将进行微博图文播报,新浪科技将对本次庭审进行图文直播,点此观看

  据了解,在今年1月7日和8日,海淀法院曾公开开庭审理快播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一案。

  在首日庭审过程中,双方围绕快播是否存在违法以及相关技术问题展开多番对话。王欣在庭审过程中称快播公司与其个人均不构成犯罪行为。在第二天,双方围绕服务器取证的有效性上又展开了唇枪舌战。在经过长达2天的审理之后,海淀法院宣布快播涉嫌传播淫秽案将改日宣判结果。

  有关快播涉嫌传播淫秽案两日的庭审,新浪科技做了全程图文直播,本次再次开庭,新浪科技将继续对该案件进行图文直播。(建宇)

  案件回顾:

  2013年11月13日,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乐视网等数十家视频网站和版权方发起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合行动,向快播等公司提起法律诉讼。

  2014年5月30日,海淀区检察院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批准逮捕王欣。因王欣潜逃,次日,公安部发布红色通缉令。

  2014年8月8日,王欣,在逃往境外110天后被抓捕归案,最终司法机关以其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起诉。

  2015年2月6日,海淀区检察院对此案提起公诉。

  2016年1月7日-8日,海淀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改日宣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