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周二早盘股价下跌4.12%

2016年09月06日 23:3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携程周二早盘股价携程周二早盘股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携程旅行网(Nasdaq:CTRP)周二早盘大跌,截至北京时间23:32,其股价下跌1.97美元至45.93美元,跌幅达4.12%。

  携程今日宣布,公司将发行2250万股美国存托股,承销商可在30日内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再购买最多337.5万股美国存托股。发行完成后,百度与携程另一位主要战略股东将分别购买价值1亿美元和2500万美元的携程普通股。

  携程同时宣布发行最多价值7.5亿美元的高级可转债,初次承购人可在30日内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再购买1.125亿美元的债券。前述主要战略股东将购买价值2500万美元的携程的可转债。

  携程表示,初次发行与定增所得收益将用于发展业务,收购并投资可互补的业务与资产,以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建宇)

标签: 携程早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