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收盘上涨4.5%:因联合创始人称公司应考虑卖掉

2016年09月01日 08:5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早间消息,在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表示该公司必须考虑正确的选择后,外界猜测Twitter将会面临收购,促使其股价大涨7%。

  威廉姆斯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现在的地位很有利,作为董事会成员,我们必须考虑正确的选择。”

  威廉姆斯拒绝对Twitter是否会保持独立发表评论。他持有Twitter 6%的流通股。

  Twitter股价盘中触及19.60美元的高点,全天报收于19.21美元,收涨4.5%。但这一股价仍然远低于31.87美元的52周最低价。

  由于外界怀疑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和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阿苏德(Alwaleed bin Talal Al Saud)将收购Twitter,使得该股在8月初大涨9%。

  威廉姆斯表示,他对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非常信任,后者去年夏天出任CEO,希望带领该公司扭转命运,并吸引更多主流用户。

  但多西的掌舵并未赢得华尔街的支持,该公司的用户和营收增长都有所放缓。威廉姆斯则表达了乐观情绪,他说,Twitter拥有“无与伦比的价值”,今后的价值可以远高于现在。

  在今年7月被问及Twitter是否应当继续保持独立时,多西表示,在过去一年领导该公司发展后,他相信Twitter是一款重要的服务,也是一家重要的公司,值得维持下去。(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