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唐宁:智能投顾是未来发展趋势

2016年09月01日 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日前,由宜信、华创资本及《彭博商业周刊》联合主办的2016“硅谷对话北京”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投顾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面对当前科技金融的发展态势,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在主旨演讲中表示,华尔街做的是金融,应该与硅谷井水不犯河水,然而现在华尔街顶级的银行家、金融家,都感受到了来自硅谷的挑战,连高盛都表示将会成为一家科技公司。

  唐宁指出,智能投顾和科技金融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此外,未来十年、二十年,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拉开大幕。在唐宁看来,资产配置,必须是全球的配置。这就对应着服务于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机构必须自身是全球化的机构,必须自身有全球化、国际化的团队布局能力。

  此外,唐宁指出,理财者的资产组合应该有各大主要的资产类别。过去,中国高净值客户在资产配置中大量超配固定收益,大量超配国内的房产,还有超配套牢的个股。而真正的资产配置要“享受充分的风险分散和全球房地产领域的投资机会”。

标签: 唐宁宜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