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平台Kickstarter进军亚洲:首站选定香港和新加坡

2016年08月31日 09:4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消息,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周三正式登陆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希望帮助这些地区的创业公司简化众筹流程。

  这也标志着Kickstarter正式进军亚洲,为其平台吸引更多亚洲企业。Kickstarter曾经推出过Oculus、Pebble和Coolest Cooler等一系列成功案例。

  在此之前,想要通过Kickstarter发起众筹的创业者必须是北美、澳大利亚或欧洲的居民,或者在这些地区注册了公司。而现在,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居民也将符合这一条件。

  Kickstarter CEO兼联合创始人严希·斯特里科勒(Yancey Strickler)表示,虽然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用户之前贡献了数千万美元的众筹资金,但多数项目都并非来自这两个地区,部分原因就在于之前的平台政策。

  “这些地区的创业者现在面临的门槛将会降低。”他说。

  自从Kickstarter七年前创立以来,共有来自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的10万人支持了该平台的众筹项目。新加坡居民共向3.5万个项目投入近3000万美元。

  但与Kickstarter的整体规模仍然相去甚远:自2009年成立以来,共有1100万人支持了11万个Kickstarter项目。所以,斯特里科勒希望通过此次扩张吸引更多支持者参与其中。

  他并没有明确给出受众增长预期,但认为应该会赶上美国市场。“我希望看到亚洲的创造者能够展示优秀而稳定的项目……我们一直在有机增长。我们不会花钱营销,也不会做广告,更不会举行盛大的发布活动。”

  他表示,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之所以成为Kickstarter进军亚洲的第一站,是因为那里已经有很多支持者。这意味着该公司可以少投入一些资源教育用户,便可获得不错的预期。

  斯特里科勒指出,刚刚使用众筹平台的人通常认为,支持一个项目就像预购已经确认的产品一样,但当项目未能按期交付时,他们便会感到气愤。(鼎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