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灏资本维持携程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55美元

2016年08月29日 23:2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消息,投资公司天灏资本(T.H.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携程股票(Nasdaq:CTRP)“买入”评级,同时维持5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携程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8月31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发布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31日晚8点(上海/香港时间9月1日早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我们预计,得益于高端酒店房间预订量的增长,携程第二财季营收将至少与华尔街的预期相一致。受与去哪儿整合成本的拖累,净亏损最多只能达到华尔街的预期。至于第三财季业绩预期,我们认为携程给出的指导性预期将低于华尔街预期,同样是受整合所拖累。鉴于携程在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主导地位,以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增长潜力,我们继续维持其股票“买入”评级。

  第二财季业绩:我们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携程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了32.6%,而今年第一季度的该涨幅为36%。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了42.9%,而今年第一季度的该比例为31.7%。在活跃酒店数量方面,第二季度携程四星和五星酒店数量同比增长20.2%,而去哪儿和艺龙同比和环比均显著下滑。既然携程已收购去哪儿和艺龙,市场竞争趋于缓和,这意味着优惠力度可以有所缓和,有助于提高利润率。综上所述,我们预计携程第二财季营收将至少达到华尔街预期的人民币43.729亿元(约合6.578亿美元),同比增长73%。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最多与华尔街的预期一致,即人民币5.01亿元,每股摊薄亏损人民币1.21元,主要受整合去哪儿所带来的高成本所拖累。

  第三财季业绩预期:至于第三财季业绩预期,我们认为携程给出的指导性预期不会有太多惊喜,最好的情况是与华尔街的预期一致,即人民币55.186亿元,同比增长73.5%;而最可能的结果是低于华尔街的该预期,因为第三季度旅游市场将比预期的低迷。

  移动应用下载:去哪儿移动应用下载量已超越携程,而途牛应用下载量已超越艺龙。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携程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5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