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Uber CEO无意买Lyft 特斯拉受害车主不求赔偿

2016年08月22日 07:4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传Uber CEO表示不会收购Lyft

  据知情人士透露,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近几周私下对投资人表示,公司不会花费超过20亿美元收购打车应用Lyft,因为担心这种收购会招致严格监管。Uber在美国的竞争对手Lyft近几个月一直寻找潜在的买家收购该公司,Uber被传是买家之一。

  特斯拉自动驾驶受害车主表示不会寻求赔偿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一特斯拉车主使用自动驾驶模式时发生车祸,但该车主上周五表示,车祸不会动摇他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的信心,因此不会起诉特斯拉寻求赔偿。该车主承认,自己在使用自动驾驶模式时没有充分注意驾驶情况导致车祸。

  谷歌宣布Windows用户将不能单独使用Chrome浏览器应用

  谷歌上周六宣布,将逐步取消旗下Chrome应用在Windows、iOS和Linux系统上的支持。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新的Chrome应用仅可在Chrome OS系统单独使用,并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Windows、iOS和Linux系统用户不可在Chrome应用商店下载单独应用。外界认为,这是谷歌为了加强对自家Chrome OS系统的支持力度。(轶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Uber CEO表示无意收购Lyft

Uber CEO表示无意收购Lyft

Uber CEO私下说公司不会花超过20亿美元收购Lyft,担心招来严格监管。 [详细]

后厂村10号院

微软HoloLens体验别样世界

微软HoloLens体验别样世界

HoloLens佩戴上去有一种“机械战警”既视感,它使用了多个深度镜头和光学镜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