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NBA退役后,科比-布莱恩特创建风险投资基金

2016年08月22日 17:29 新浪财经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22日讯 现在请称呼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为风险投资家先生。

  MarketWatch报道称,这位刚刚退役不久的NBA球星将在周一宣布自己建立风险投资基金的消息,这支1亿美元的基金将主要投资科技、媒体和数据公司。

  科比到周二就将年满38周岁了,而在投资这件事上,他也将迎来一位新“队友”——43岁的杰夫-斯蒂贝尔(Jeff Stibel),一位资深企业家和投资人,他是通过一位共同的好友与科比结识的。两人将这家风险投资公司命名为Bryant Stibel,将以洛杉矶地区为大本营。

  其实,2013年以来,两人已经联手投资了15家公司,但科比正式退役之后,他们才决定将这种投资合作关系正式化,建立基金。他们当前的投资对象包括运动媒体网站The Players Tribune、视频游戏设计公司Scopely、法律服务公司LegalZoom、电信营销软件公司RingDNA等。

  两人合作出资1亿美元,他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其全部投出去,目前还没有寻找外来伙伴加入的打算。(子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谷歌推出安卓7.0正式版

谷歌推出安卓7.0正式版

谷歌今日推出安卓7.0正式版。Nexus系列手机和Pixel C 平板电脑用户可最先升级。 [详细]

后厂村10号院

微软HoloLens体验别样世界

微软HoloLens体验别样世界

HoloLens佩戴上去有一种“机械战警”既视感,它使用了多个深度镜头和光学镜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