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360将进行业务整合或精简 回应称互联网业务调整属正常

2016年08月18日 21:5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8月18日晚间消息,有消息称,360在结束私有化之后正在进行大规模的业务调整,对各种非核心的业务进行精简。对此,360内部人士对新浪科技表示,互联网业务变化形势太快,业务调整属于正常行为。

  消息称,360将对已经投入了一段时间、但成绩不大或者难以赚钱的业务进行精简甚至直接砍掉,如360行车记录仪团队已经被整合到其他部门。搜索业务的各个部门也在做大的整合,移动端的各个应用团队也是调整的重灾区,在整合过程中也可能涉及到裁员。

  其实,周鸿祎在近日召开的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上已经谈及了业务分拆和整合。周鸿祎称,360已经有100亿美元的盘子,企业大了,目前要思考如何保持创业活力。在业务拆分整合之后,很多业务就会有危机意识,团队将有更强战斗力,而不是靠360吃大锅饭。(丁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芬兰率先测试无人驾驶巴士

芬兰率先测试无人驾驶巴士

这是全球范围内首批这样的测试。这是因为,芬兰法律并没有强制上路车辆一定要配备驾驶员。 [详细]

人物

周炜:90%投资人跟风不思考

周炜:90%投资人跟风不思考

周炜认为,百分之九十的投资人,很多时候真的是没有独立思考就去跟风。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