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岩撤回私有化要约 陌陌周四盘前股价大跌4%

2016年08月18日 20:4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陌陌盘前数据陌陌盘前数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消息,陌陌今日盘前股价大跌,截至北京时间20:35分,跌0.68美元至14.9美元,跌幅达4.36%。

  陌陌今日盘前宣布,董事会下属的特别独立委员会今日接到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岩、Matrix Partners China II Hong Kong Limited、Sequoia Capital China Investment Management L.P、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Alibaba Investment Limited)、Rich Moon Limited和Huatai Ruilian Fund Management(以下简称“买家联盟”)的通知函,买家联盟决定撤回2015年6月23日提交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该决定即刻生效。

  8月16日晚间,陌陌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净营收为9900万美元,同比增长222%。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154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净利润170万美元相比增长804%。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232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净利润600万美元相比增长290%。(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芬兰率先测试无人驾驶巴士

芬兰率先测试无人驾驶巴士

这是全球范围内首批这样的测试。这是因为,芬兰法律并没有强制上路车辆一定要配备驾驶员。 [详细]

人物

周炜:90%投资人跟风不思考

周炜:90%投资人跟风不思考

周炜认为,百分之九十的投资人,很多时候真的是没有独立思考就去跟风。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