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董事长唐岩撤回私有化要约

2016年08月18日 20:2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消息,移动社交平台陌陌(Nasda:MOMO)今日宣布,董事会下属的特别独立委员会今日接到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岩、Matrix Partners China II Hong Kong Limited、Sequoia Capital China Investment Management L.P、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Alibaba Investment Limited)、Rich Moon Limited和Huatai Ruilian Fund Management(以下简称“买家联盟”)的通知函,买家联盟决定撤回2015年6月23日提交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该决定即刻生效。

  唐岩在信函中称:“在私有化的过程中,我们仍专注于业务运营,以推动业绩增长。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6年第二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从上年同期的0.03美元提高到0.12美元。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从上年同期的0.01美元提高到0.08美元。由于买家联盟已撤回私有化要约,将来我们会更加专注于推动业绩增长,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我们的管理层对公司的增长潜力和陌陌平台的长期价值充满信心,而公司的营收和利润增长也证实了这一点。

  第二财季,我们的视频直播服务营收达到了5780万美元,环比增长2倍多,而距离我们推出该服务仅6个月时间。从战略层面讲,视频直播不只是一个创收机会,而是我们社交平台的一个重要拓展。

  视频直播实现了陌陌平台的社交体验多样化,通过这种新社交体验,我们将进入新领域,赢得新用户。

  展望未来,我们拥有清晰的发展路线图,我们将比以往更加专注于执行既定战略。我们相信,这些战略将允许我们进一步扩大用户规模,推动营收和利润增长。

  最后,和以往一样,我们将确保股东价值最大化。”

  业绩展望:

  陌陌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将达到1.25亿美元至1.30亿美元,同比增长234%247%。(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芬兰率先测试无人驾驶巴士

芬兰率先测试无人驾驶巴士

这是全球范围内首批这样的测试。这是因为,芬兰法律并没有强制上路车辆一定要配备驾驶员。 [详细]

人物

周炜:90%投资人跟风不思考

周炜:90%投资人跟风不思考

周炜认为,百分之九十的投资人,很多时候真的是没有独立思考就去跟风。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