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神翼Wings勇夺Ti6国际邀请赛冠军 奖金高达912万美元

2016年08月14日 16:39 新浪游戏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今夜举行的TI6决赛中,来自中国的WINGS战队战胜了DC战队勇夺冠军!延续了偶数年中国队在TI上夺冠的定律。本届TI总奖金超过了2000万美金,首次参赛的WINGS独得912万美金,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在我们心中,这就是我们奥运会中的第14枚金牌。我们不光是夺得了TI的冠军,更是见证了西恩DOTA年轻选手的成长,CNDOTA!BESTDOTA!

  在打出GG后,二冰冲上了颁奖台首选举起了象征冠军的不朽盾。(xiao8:二冰不适合打职业)在赛后采访中WINGS表示今年夺冠是我们这2年来不懈努力训练的结果,粉丝则是自己的衣食父母。谈到对手DC战队WINGS表示DC在第二把比赛输掉后,并没有调整好导致了后面比赛的失利。WINGS队员开心的语无伦次的称跳刀跳刀是自己的长辈。

  赛后各方声音

  这是一个在DOTA2贴吧今天回复最多的帖子。

  赛后斗鱼LOL某主播的直播间直接被弹幕刷爆。各种P图也在微博和网络上盛行!

  B神也发了微博,称WINGS夺冠实至名归。还记得当年WINGS的队员在看老DK比赛,而今天他们已夺得了世界冠军。

  SUSUQ也在微博上盛赞的WINGS的绝活海

  XIAO8也在微博上说冰哥给力,当年xiao8曾经在直播中说过(二冰不适合打职业)二冰也转发称在BG时候很蠢,请水友们不要带节奏。

  晋级路线

  WINGS是以中国区第一的成绩进入的TI正赛,在小组赛中,Wings最终以3胜2负2平积7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四。在淘汰赛中接连战胜了DC MVP EG!wings微博在战胜了上届冠军EG后非常低调的发了个微博,下个什么?

  TI6决赛赛况回顾

  第一局

  阵容情况,DC连点伐木机光法,配蓝胖虚空,最后一手点出W33中单天怒;WINGS则是精灵蓝猫,配大鱼沉默,最后一手点了屠夫!

  对线期,中路蓝猫对上W33天怒,天怒线上天生强势,更何况开局DC拿下蓝猫一血,条到 跳刀的蓝猫被严重压制,但双方对线期还算打的有来有回,15分钟双方人头五五开,但DC经济领先,随后27分钟,双方肉山处爆发团战,wings蓝猫精灵 先被杀,DC利用自己的机动性打出漂亮的追击团战击杀WINGS五人,随后28分直接上高,经济领先1W,wings勉强守了下来。随后DC加快节奏,两 次抓死蓝猫,WINGS经济非常差。

  32分,DC再次来到上路抓死大鱼人,强势上高,WINGS沉默没大,DC利用虚空大招击杀两人破掉上路,wings直接打出GG,DC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阵容情况:Wings给跳刀跳刀拿了中单卡尔,配大哥虚空,SK和大鱼双控,神域救人;DC拿小娜迦针对虚空,优势路电魂中单W33的pom,加上末日毒狗。

  对线期Wings劣势路有点雪崩,大鱼SK两人混线被杀,7分钟WINGS劣势路一塔被破,不过还好优势路的一号位虚空发育不错,赶来配合队友击杀DC双酱油,双方在10分钟打成Wings6:5,经济都没有拉下太多,跳刀跳刀的卡尔经济领先,做出点金手。

  随后双方多次爆发团战,经济领先的卡尔几次都没有能够打出作用,双方打的非常焦灼,18分钟人头还是10比10平,随后双方团战不断,局面一直维持在五五开,21分人头打到14比14。

  26分,WINGS终于是利用一波诡计之雾打破僵局,击杀DC双酱油后迅速拿下肉山,卡尔带盾。随后双方互刷,WINGS几次不错的先手都被小娜迦轻松化解。

  终于37分,WINGS五人雾主动出击,秒掉W33的POM,电魂也被击杀,WINGS 击杀DC四人缴掉宝石还推掉上路高地,随后39分,WINGS紧接着打肉山,DC赶来想打,但自己人还没来齐就被SK打出先手,3酱油被秒,wings带 盾上高,冲上高地,虚空在基地前放大击杀电魂,DC被正面击溃,打出GG,双方打成一比一平。

  第三局:

  阵容情况:WINGS又是拿到虚空,加上中单DP,配船长小强神域;DC则是小骷髅配中单POM,劣势路走伐木机配沙王冰龙双酱油。

  开局WINGS下路率先拿下伐木机一血,但自己上路送掉两个酱油,双方又是不听打架,打 的很焦灼,10分钟,WINS率先发力,中路击杀POM后推掉中路一塔,DC沙王想配合小骷髅反杀DP被断了一手,沙王被杀,随后小强上路配合DP带走小 骷髅,DC被WINGS一套组合拳打懵逼,15分钟双方下路开团,几个人头互换后WINGS强势反杀小骷髅和冰龙,DC复活之后还要TP下路塔继续 打,POM又是被杀,WINGS的攻势如同骤雨一般展开,DC到处都在四人,17分WINGS对面二塔下击杀沙王,上路又是击杀冰龙,多点开花的 wings把DC几乎打成了筛子。20分,DC开雾试图反击,但被小强成功撞破,随后夜魇二塔下WINGS展开反打,先杀POM再杀伐木机,SK也被带 走,DC被打入22比7的人头比,外塔几乎全破,正面根本没有一战之力。22分,WINGS破掉DC所有外塔,DC陷入高地麻将的尴尬局面。不过DC一波 成功的偷盾倒是把经济打回来了一点。24分WINGS中路动手,击杀POM伐木机,小骷髅也交出不朽盾。

  25分,小骷髅BKB暗灭,DC在全面劣势的局势下敢打敢拼,出来主动求战击杀DP小强,神域也被击杀,随后船长也死。一波0换4,DC瞬间打回近3000经济,似乎还有一战之力。

  29分,wings的虚空放出空大,DC追击杀掉神域船长两人,好像是稳住了局面。

  32分,wings五人雾,SK破雾跳走但仍然是被虚空追上击杀,33分WINGS下路 动手,击杀POM和伐木机两人,随后击杀肉山,DP带盾,DC赶来的晚了一些,双方肉山处开团,虚空交大击杀小骷髅和冰龙,DC正面雪崩,一波除伐木机外 的四人团灭,shadow的虚空无限超神。

  37分,WINGS带盾上高,虚空冲进去交大击杀伐木机,DC根本上不来,中路高地被 破,POM和SK也被击杀,POM买活勉强守了下来。39分,DC还想出来打,动手船长但是技能接的很失败,伐木机反而是被赶来的虚空击杀,WINGS直 接上高推掉下路直接转上,POM和DP一换一,DC打出一波追击击杀船长小强,但伐木机又是被虚空击杀。

  43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虚空放大击杀小骷髅,随后POM伐木机阵亡,DC三大哥全 死,而WIGNS则是剩下双大哥,伐木机买活,DC选择撤退。45分,WINGS一记回马枪击杀买活的伐木机,冰龙小骷髅也被击杀,DC正面完全无力抵抗 打出GG,wings手握两个赛点,比分2:1

  第四局:

  阵容情况:DC在上一局POM伐木机被爆的情况下依然选择了POM和伐木机配小鱼单物理核,VS和夜魔双酱油;WINGS则是光法大牛,斧王蝙蝠加上地方。

  DC是做出了调整,让W33打中单小鱼,resolution打POM,双方对线区果然 不像别的队伍,每一把都是火药味十足,前期十分钟又是打出五五开的局势,随后13分,W33做出隐刀的小鱼带领队友拿到多个击杀,DC在上路打出一波0换 3后拿到主动权。但随后wings蝙蝠斧王双跳刀,19分连续抓到刚拿到A帐的POM,刚出到血精的伐木机也被迫自杀,随后21分DC开雾击杀斧王大牛, 蝙蝠刚刚掏出的宝石差点掉了。

  22分wings想动夜魔,但被DC反打击杀斧王蝙蝠,宝石被缴,DC冲高地击杀大牛。一波团战后夜魔拿到A帐,拿上刚刚缴到的宝石。DC视野实现全面压制,追着wings打,击杀大牛光法, 伐木机超神。

  26分,DC太过恋战,小鱼和斧王一换一,但不知不觉来到了白天,夜魔伐木机被杀,宝石 也被wings拿了回去,28分wings打肉山,DC贸然来看盾,VS夜魔被秒,小鱼也被击杀,WINGS拿下肉山。33分上路斧王被DC秒 掉,WINGS强行开团,POM换掉WIGNS两人,敌法的盾也是被打掉。二冰的大牛在没有任何保命装的情况下直接做了大根。

  33分DC小鱼先手击杀光法,wings选择撤退,DC强行追击,小鱼留人被反手击杀,WINGS反打又是带走伐木机,WINGS直接逼高又是击杀伐木机,伐木机买活打,伐木机买活被击杀!小鱼也死买活,DC直接血崩,WINGS敌法无敌直接拆掉下路高地后轻松走掉!

  37分,小鱼买活的情况下一人开隐刀深入wings半场,单杀斧王失败自己买活 死!WINGS直接中路上高击杀VS夜魔,DC根本无力守塔,WINGS离冠军近在咫尺,小鱼还没复活,wings已经破掉中路高地,DC还想打追 击,POM跳上去被敌法大晕直接秒杀,WIGNS不走了直接推最后一路,蝙蝠跳拉小鱼完成击杀!DC打出GG,恭喜WINGS,TI6冠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周末要闻回顾

巴铁只是一辆模型试验车

巴铁只是一辆模型试验车

从“一夜网红”到“饱受质疑”,“巴铁”的经历可谓冰火两重天。 [详细]

热门话题

直播和问答还能走多远?

直播和问答还能走多远?

“能活下来,但可能有且只有一个。”对于直播及问答来说,未来或也难逃这一宿命。 [详细]